香港元朗 唐人新村125號

+852 2677 9638

租賃計劃

彈性配合

租賃計劃以低廉的價錢在鏟車租期、配搭上提供最大程度的彈性提供配合你場地的需要。租賃鏟車每個月更付有保養服務,讓你無需擔心突如其來的故障。

買賣鏟車

型號齊全

為你找尋一系列最優質的石油氣、柴油及電鏟車以配合你的需要。

專業維修

效率保証

專業嚴謹的鏟車維修服務確保每部租賃保養鏟車均得到最妥當的檢查維修,時刻在良好狀態下運作。

鋒達為著今天的成就而自豪

鋒達鏟車由鏟車租賃、買賣以至維修,一直在香港提供高質素的鏟車及可靠的售前售後服務。我們擁有自己的工場、維修團隊及營運團隊來到支持整個鋒達鏟車團隊。你的鏟車已經準備就緒,隨時可以出發。

鋒達鏟車

效率保証

效率保証是鋒達創立至今,一直堅守的宗旨。鋒達堅持以專業的維修及完善可靠的售前售後服務,期望在貨運行業中提供以效率為首、信心保證的鏟車服務。以致你在貨物流暢運行間無需擔心其他配備的配合。

鋒達總是能夠滿足到你所需要的。

了解更多

鋒達的使命

「一同推動全球物流。」

專業維修團隊

完善的維修服務有助操作器械及減低故障的風險。 我們每月均會為所有鏟車進行妥善及完全的保養程序以確保器械的外觀和內部系統都在最佳狀態下運作。

力臻完美的服務

彈性、高效和直接的鏟車租賃服務。 鋒達總是能夠以最簡單直接的方案助你將你的業務、營運及鏟車連成一線,使貨運運作更迅速更順暢。

安全、用具及使用者

鋒達希望在職業安全上走在前線,提供各種選擇給客人及培訓給員工,以配合安全操作鏟車的需要,避免意外發生。 鋒達一直都很注重鏟車的安全操作,操作員要時刻小心緊慎,除了提醒各注意事項,每月為無論是使用石油氣、柴油或電剷車進行定期保養外,必須要注意燃料安全。此外鋒達亦提供額外安全配置,以提升鏟車使用的安全意識,例如警示燈、藍燈、攝錄機等等。

品牌

關於優加力

志於推動世界進步

優加力鏟車 UniCarriers Forklift 可靠 &可持續

優加力鏟車 擁有豐富的鏟車制造經驗。世界不斷在變,但產品質量和可靠性的歷久不衰。今天,我們製造的叉車幾乎在每個行業的每個供應鏈中使用著,使我們始終處於全球商業的核心位置。

觀看影片 了解更多

追求卓越

最新消息

復必泰疫苗抵港

鋒達鏟車及優嘉力鏟車

我們鏟達鏟車及優嘉力於疫苗運送過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Updated Date: February 27, 2021

Learn More

優力嘉技術人員從日本到港提供培訓

鋒達希望員工都能從廠方得到專業的技術培訓。

日本優力嘉工廠培訓之旅

五天四夜的工廠培訓之旅去學習及了解有關安全設備及鏟車製造過程,增加對鏟車零件、配件的了解。

參觀美國優力嘉工廠

與美國優力嘉工廠的專家交流汽車電池的經驗、鉛酸電池應用及其注意事項。

呈献

日常快照